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大咖齊聚桃園 羅智強快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到桃園未多談選情,對於羅智強來去匆匆,僅表示「國民黨會更團結」。(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到桃園未多談選情,對於羅智強來去匆匆,僅表示「國民黨會更團結」。(記者許倬勛攝)

2022/04/10 05:3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創會大會昨在中壢區舉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日前在網路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砲打黨中央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都出席,但羅提前到場、來去匆匆,未與朱同台。對於羅智強的快閃,朱重申兩人「沒有嫌隙」,羅是同志,何須閃閃躲躲,很歡迎共同參與活動。

朱馬沒握手 互動冷淡

活動中,國民黨巨頭互動冷淡,朱立倫與同樣出席的前總統馬英九連握手致意都沒有。外傳可能的市長提名人選立委呂玉玲、魯明哲也相隔甚遠,且都未與羅、朱多加寒暄;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則在活動開始時才入席,同樣未與上述政治人物交換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