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翁章梁滿意度全國第3 朝野議員肯定

全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排行,嘉義縣長翁章梁從去年排名第9衝到第3。(記者蔡宗勳攝)

全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排行,嘉義縣長翁章梁從去年排名第9衝到第3。(記者蔡宗勳攝)

2021/10/21 05:3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平面雜誌公布「2021年全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與「幸福城市大調查」,嘉義縣長翁章梁施政滿意度排名從去年第9名上升至第3名,昨天他出席議會定期會總質詢,在場不分黨派議員向他道賀。翁回應說,「他解讀為嘉縣轉型農工大縣願景方向正確,受鄉親肯定,會繼續堅定向前走」。

民進黨籍議員林秀琴說,翁縣長進步到全國第3名,很替翁高興,也讓鄉親感到與有榮焉,請翁縣長再努力拚全國第一名;同黨議員羅士洋強調,翁縣長施政成績表現好,受鄉親及議員肯定。

國民黨議員林于玲說,「施政要不分黨派,因為派系不會長久。」同黨議員王啓澧打趣說,「翁縣長民調如此之高,是否會煩惱明年沒有人跟你競選縣長而感到無聊」,但話鋒一轉接著說,嘉縣體質差,根據調查,嘉縣教育、環保、生活品質、社福等施政競爭力指標都在全國排名倒數,甚至敬陪末座,需加把勁,徹底改善。

翁章梁說,該調查不是民調,是縣府給中央的實體數據、硬指標,等於總體檢,但不好之處就是要檢討,雖整體體質不好,但會努力拚到好。

翁強調,施政要兼顧發展及改善鄉親生活品質,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嘉義科技園區落腳台糖太保農場,嘉縣「農工大縣」發展將更為完整,且產業將進入世界科技鏈,讓嘉義子弟返鄉就業有更多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