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和平備忘錄 江:簽了就和平了嗎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到仁德二空新城宣講,尋求基層支持。(記者吳俊鋒攝)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到仁德二空新城宣講,尋求基層支持。(記者吳俊鋒攝)

2021/09/22 05:30

〔記者吳俊鋒、歐素美/綜合報導〕繼鳳梨之後,台灣的釋迦、蓮霧等水果,又遭中國突襲式禁止進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意有所指地說,「改善農民目前遇到的困境,比簽署不務實的和平備忘錄更重要」,連任成功後,將委派領袖級人物參加海峽論壇,設法與中方交換意見,解決問題。

爭取黨主席連任的江啟臣,昨天在台南仁德區二空新城舉辦公投宣講暨中秋感恩請益活動,與基層座談。媒體詢問對於有候選人推動兩岸和平備忘錄的看法,他直說「簽就會和平了嗎?」認為還是要務實一點。

江啟臣指出,台灣的釋迦被中國禁止進口,如何解決農民所遭遇的問題,才更迫切需要。政府的補助無法持續多久,救濟也不能給農民永續保障,尤其釋迦將進入產季,必須即時解決問題。

江啟臣昨晚到台中市豐原慈濟宮與地方人士及黨代表等座談,前總統府秘書長、紅派大老廖了以也到場,慈濟宮主委陳誌鋒當場表態挺江。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是否支持江連任?江再次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並表示,盧日前祝他「一路暢通、快速到達」,意思已經很清楚,當然要全力以赴。

江啟臣也說,選後一定要團結和諧,他再次呼籲所有候選人「不管選戰再怎麼競爭,最後我們都是中國國民黨,大家還是要團結一致,面對未來更艱鉅的任務跟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