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高雄人

2021/05/15 05:30

台電興達廠人員誤觸設備,是大停電原因?

若為真,有很多提心吊膽的文章可做。一個誤觸,竟形成國家安全危機,太脆弱的防衛系統了吧?

講多久的分區供電?513大停電後又端上來,會成真嗎?

南水北送之外,南電也北送。做為全國鋼鐵重鎮與石化之都,造船造遊艇,曾經女工最多的首座加工出口區,高雄港貨櫃吞吐名列前茅過;擔當國家經濟起飛跑道,一路艱辛,北方人卻只看到他政治的綠色,忽視他的容顏因何灰濛濛。

高雄的履歷:3座火力發電廠、台灣第一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

城市傷痕,多為他人作嫁衣裳。

火線上竟被譏為北漂城,陳其邁市長努力創設科技廊帶,南漂,是競爭趨勢。

大停電,點亮高雄國安角色!(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