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猛轟國民黨 中常委邀專題演講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記者塗建榮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記者塗建榮攝)

2021/03/25 05:30

〔記者施曉光、陳昀、邱書昱/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最近抨擊中常委,並揚言如果當選國民黨主席,要縮減中常委人數,引發許多中常委不滿。中常委林金結提案要求趙少康到中常會,和中常委們「面對面充分意見交流與討論」,但中常會討論後決定修正為,邀請趙少康前來中常會進行「專題演講」;趙少康回應表示,「他們要我去,我就去」,會建議中常委,很多事情不是關起門來就能解決,要開大門走大路。

黨主席江啟臣在會中強調,本案應尊重趙少康本人的意願,並請議事單位進行相關後續聯絡工作。

林金結提案獲得二十四位中常委連署支持。提案指出,鑑於趙少康近日多次召開記者會對於國民黨發展、決策程序、組織結構有諸多建言與批評,為促進有效交流,應面對面充分意見交流與討論,做為有利於國民黨發展的決策參考。

原本林金結提案主張中常會應該邀請趙少康進行「專題報告」,但經黨中央溝通、希望不要把事情鬧得太僵,部分中常委也主張不要太尖銳,最後通過改為邀趙「專題演講」。

中常委:趙頻放話 黨中央要有個態度

某位中常委表示,趙近日放話,傷害黨內同志,黨中央確實應該要有一個態度,而且趙少康還沒當上黨主席,就已經隨便批評中常會。

林金結受訪說,他竭誠歡迎趙少康重回國民黨,並認為趙少康對於國民黨組織發展有獨特見解與先知卓見,雖然不能參選黨主席,但仍可以到中常會交流,就中常會的席次數目、是否可以赴對岸做生意等議題說明。

對於中常會的決議,趙少康表示,既然中常委邀請,他當然願意赴會,有個溝通的機會也很好,希望國民黨最好全程公開,並強調自己有話直說,不只批判國民黨,也批判民進黨和政府,該批判誰就批判誰,不會因此以後都不批判。

對於中常委私下認為批評要看場合,趙少康加碼說,他還看到有人說不應該直播,現在什麼時代?媒體這麼發達,直播主、網紅那麼多,各種方式都可以批評,哪有關起門來批評?既然中常委要他去,會建議他們,很多事情不是關起門來就能解決,要開大門走大路。

國民黨中常委、趙少康對嗆事件簿

國民黨中常委、趙少康對嗆事件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