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宣布:兩公投連署都破50萬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率秘書長李乾龍等人,昨召開「反萊豬公投連署突破50萬」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率秘書長李乾龍等人,昨召開「反萊豬公投連署突破50萬」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2021/02/09 05:30

〔記者林良昇、何宗翰、涂鉅旻/綜合報導〕國民黨昨宣布,由其推動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連署都突破五十萬份。黨主席江啟臣說,人民做主,深化台灣民主,彌補代議制度的缺陷和不足,透過公投也能幫蔡政府解套,解決台灣因開放萊豬後政府配套不足、影響台灣食安環境的僵局。

江啟臣說,短短一個月,兩項公投連署數超過百萬份,在過去的公投連署中非常少見,不僅是國民黨的努力,也象徵民進黨對食安的輕視和對直接民主的出爾反爾,引多數人的不滿和民怨,這民怨也是高居廟堂之上的蔡英文總統應謙卑傾聽的聲音。

另外,「刪Q總部」昨赴中選會提交四三五七份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立委陳柏惟昨舉行記者會指出,因為他的高知名度、踩到既得利益者的痛腳,讓大家為他擔心,他感到很抱歉;但在改革及台灣政治生態的荊棘道路上,他願意為大家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