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中國央視談我軍部署 國防部斥邱毅極不足取

(資料照)

(資料照)

2019/12/19 05:30

〔記者涂鉅旻、黃欣柏/台北報導〕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近日到中國中央電視台「海峽兩岸」節目,大肆談論我國「紅隼」反裝甲火箭、作為垂直發射系統測試儎台的「高雄號」兩棲指揮艦等軍備部署。國防部昨駁斥,「部分人士」在中媒擅自發表「不當言論」,此行為極不足取。

據了解,邱毅的言論多為公開資訊,應無涉及洩密或違法。但邱毅現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軍方人士對於邱毅的言論,不願多做評述。

國防部透過新聞稿表明立場強調,部分人士於中國媒體擅自發表不當言論,此行為極不足取,國軍防衛作戰部署與調整,攸關國家安全,請外界切勿臆測及談論;中共從未放棄武力犯台,國人應有憂患意識,國軍絕對有信心、有能力保衛國家安全。

對於邱毅的言論,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昨受訪表示,這些部署是國防部與各大媒體公開資訊,並非國安機密,如果蔡英文「搞台獨」、「暴衝」之下兩岸爆發戰事,我方有多少把握、付出多少代價、哪些缺點須加強等,本應公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