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蔡賴配」 蔡適應、賴品妤合體拜票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右一)與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右二)兩人搭檔「蔡賴配」,昨天早上8點站在新北市汐止大同路合體,向趕著上班的通勤族請安。(記者俞肇福攝)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右一)與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右二)兩人搭檔「蔡賴配」,昨天早上8點站在新北市汐止大同路合體,向趕著上班的通勤族請安。(記者俞肇福攝)

2019/12/03 05:30

〔記者俞肇福、賴筱桐、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昨天和黨籍基隆市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合體,成為另類的「蔡賴配」,兩人在汐止區新台五路、大同路口拜票,民眾看到「支持蔡賴配」看板,還以為蔡英文總統來站街頭,有許多民眾加油打氣。

蔡適應表示,基隆市與汐止區緊鄰,兩個選區的市民互動密切,他和賴品妤會提出共同政見,共同提升基隆河谷周邊的建設;賴品妤也說,雙方有許多共同議題可以合作,例如創造北海岸深度旅遊的在地觀光產業鏈,汐止許多鄉親期待基隆輕軌,紓解交通壅塞,未來希望在立法院與蔡適應一起推動,造福鄉親。

陳建宇 請辭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職務

另外,新北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陳建宇原本擔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交通觀光組」召集人,陳建宇說,公營事業單位準用行政中立法,依法他是廣義的事務官,為了嚴守行政中立,也避免新北市政府為難或立場尷尬,他主動請辭國政顧問團職務,已向市府人事處報告。

12/8禿子漢子同台? 尚未確定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昨天舉行總統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籌備會議暨幹部授證,由韓國瑜的全國顧問團總團長、國民黨前副主席林豐正,為新北市廿九區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授證,成立大會將於八日下午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韓國瑜將到場,藍營規劃韓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但侯會不會出席尚未確定。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表示,相信侯友宜是有情有義的男子漢,只是在等待最佳的時機出手,時機到了一定會接下新北市的輔選重擔。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陪同黨籍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黃志雄,到樹林區五甘心日照中心參訪,朱立倫說,日照中心所在的樹林藝文綜合行政大樓,及隔壁的影城等生活圈,是他和黃志雄及市議員洪佳君努力爭取的成果,請求民眾讓黃志雄勝選,繼續為民眾服務。

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洪孟楷昨天邀請黨籍中央委員連勝文,到淡水清水市場和老街掃街,連勝文帶了蠻牛和老虎牙子兩箱提神飲料,鼓勵洪孟楷拿出「九牛二虎之力」贏得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