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棄保說 朱嗆郭瞎掰鬼扯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昨舉辦記者會,強調自己禁得起檢驗,是民進黨最怕的對手。(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昨舉辦記者會,強調自己禁得起檢驗,是民進黨最怕的對手。(記者簡榮豐攝)

2019/07/09 05:30

〔記者林良昇、邱書昱、賴筱桐/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昨開跑,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火力全開,強調他禁得起檢驗,不怕「緋聞」、「抹紅」、「海外事業」等攻擊手段,他是民進黨最怕的對手。朱還強調,所謂「棄朱保郭」很不夠意思,嗆對手郭台銘「不要瞎掰鬼扯!」

朱立倫、郭台銘最近頻頻互槓,朱立倫昨到新北市板橋區慈惠宮參拜媽祖,由於慈惠宮是郭小時候住過的「發跡廟」,朱被認為頗有「拔樁」的味道。朱強調,第一次參選新北市長就來慈惠宮參拜,「天上聖母是全民的,不是屬於任何特定的人」,媽祖是保佑大家平安的,「不是用來托夢的」,相信媽祖會保佑認真做事的朱立倫。

朱立倫昨天起也一連三天召開記者會衝民調。朱在昨天首場記者會上表示,「禁得起檢驗的最好」,他有「經驗」、「政績」與「操守」三項優勢,是民進黨質疑不了的,「民進黨最怕的對手就是我」。

朱立倫說,民進黨最常用的招數就是「抹紅」,扣人「傾中賣台」的帽子,但他捍衛中華民國的獨立自主,聲援華人世界的民主自由,從來不管北京高不高興。朱更暗指郭台銘事業在中國,強調自己沒有龐大的事業在大陸,沒有瓜田李下、利益迴避的問題。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要準備灌票的對象,絕對不是國民黨最強的候選人,民進黨不會在國民黨初選時出手,綠營希望國民黨推出一個「最好打的候選人」。

朱立倫指出,他與郭台銘是隊友不是對手,到了黨內初選最後一刻,透過網路大量散發「棄朱保郭」謠言,這樣的做法講難聽點,「實在太不夠意思!」

朱立倫也再度向郭台銘下戰帖,談郭「零到六歲國家養」政見,呼籲雙方應該面對面談,但不一定要用辯論的方式,就用輕鬆的方式談,大家都很想知道「郭氏理論」怎麼算。

若當選將推動二次轉型正義

朱立倫昨也說,若他當選總統,將要推動二次轉型正義工程,成立「二次轉型正義諮詢委員會」,目標是盤點民進黨執政三年多來違反民主原則的立法、修法和行政作為,一一詳列,並重新考慮是否應該重新修法或廢除,最後進行究責;除了行政責任的追究,若有侵犯人民權利者,涉及求償問題,亦應由失職、濫權的行政官員承擔賠償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