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台抗中 民團:台灣人玩真的!

參加集會的大二女生張珮歆表示,不能姑息紅色勢力滲透併吞台灣。(記者張瑞楨攝)

參加集會的大二女生張珮歆表示,不能姑息紅色勢力滲透併吞台灣。(記者張瑞楨攝)

2019/04/14 06:00

〔記者蘇金鳳、歐素美、蔡淑媛/台中報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臨時取消「支持統一」遊行,但卅多個本土社團照常在舊台中火車站及台中市政府廣場發起「護台抗中」活動,強調統促會及中共以「狼來了」的詭詐方式文攻武嚇,台灣人必須嚴肅以對、打死不退,護台抗中是「玩真的」!

統促會昨天上午突然取消原訂下午舉行的「支持統一」遊行,但「護台抗中」主辦單位之一好民行動協會理事長楊宗澧表示,中共常放假消息、虛晃一招,「喊十次狼來了,不知道哪次是真的」,護台要嚴肅以對,打死不退,活動原時原地進行,告訴台灣人護台抗中的重要性。

立委:親中團體披民主自由外衣 助中併吞台灣

護台抗中活動不只公民團體參與,民代也到場聲援。立委黃國書強調,台灣能享受民主自由,是許多人共同的努力與犧牲奉獻,但有些人卻不珍惜,反而要靠拉攏極權國家,主張台灣與中國統一,其實是期待併吞台灣,是披著民主自由的外衣,危害台灣國家安全。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也說,統促會取消遊行,這是台灣公民社會的勝利,但還要繼續努力,台灣人護台還有很多仗要打,尤其面對國民黨執政縣市聯合提出自經條例,這是出賣台灣,民進黨議員更會全力阻擋。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表示,去年底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敗選,讓中國軟土深掘、侵門踏戶,呼籲國人要選對人,中國就不會挑釁,台灣人「小戰爭輸掉,大戰要出來相挺」!

九○八台灣國也加入聲援,並在舊台中火車站廣場燒中國五星旗,強調拒絕統一、拒絕五星旗飄進台灣。九○八台灣國總部總會長周崇德、執行長張志梅表示,台灣人反對共產黨,市府不應核准其遊行。

統促會遊行昨天臨時喊卡,「護台抗中」集會仍照常舉行,向中國展示反併吞的決心。(記者廖耀東攝)

統促會遊行昨天臨時喊卡,「護台抗中」集會仍照常舉行,向中國展示反併吞的決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