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攻2020無敵 柯:被藍綠橫掃還差不多

近日有民調顯示近五成民眾支持柯文哲參選總統。柯文哲昨冷回,民調看看就好。圖為柯參觀展場時戴上AR眼鏡欣賞影片。
(記者張嘉明攝)

近日有民調顯示近五成民眾支持柯文哲參選總統。柯文哲昨冷回,民調看看就好。圖為柯參觀展場時戴上AR眼鏡欣賞影片。 (記者張嘉明攝)

2018/12/22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驚險連任後,二○二○年動向備受關注,近日有民調顯示近五成民眾支持柯文哲參選總統,且柯不論對上民進黨及國民黨都可大獲全勝。柯文哲昨自嘲, 說他被藍綠橫掃還差不多。

柯文哲昨出席公開活動時冷回,民調就是這樣看看就好。他也笑稱,「那是給晚上CALL IN節目去討論的,我們就不要多做解釋。」柯文哲嘆氣說,他不想去講太多陰謀論,「人家想對你好,不一定是想真的對你好,後面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陰謀。」

另一方面,柯於雙城論壇重提兩岸一家親,又主張兩岸應提出「新名詞」,不僅遭陸委會駁斥兩岸政策屬中央職權,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呼籲應揚棄舊思維。柯文哲昨回應,他不會覺得是被陸委會打臉,他們只是丟出意見,怎麼做是中央要去想想看的。柯也重申,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名詞在台灣被標籤化,不管哪個名詞都很難用,也許大家都應該思考,有沒有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法,每一方都有他的堅持,那在大家都堅持的狀態下,如何去妥協出一個方案,這種共存、共融也許才是比較新的思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