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海線 林佳龍︰打造進步大台中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5)和市議員楊典忠(右6)、王立任(左4)昨舉行海線聯合造勢晚會,林佳龍打出搶救牌,呼籲民眾幫忙催票。(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5)和市議員楊典忠(右6)、王立任(左4)昨舉行海線聯合造勢晚會,林佳龍打出搶救牌,呼籲民眾幫忙催票。(記者歐素美攝)

2018/11/19 06:00

〔記者歐素美、張菁雅/台中報導〕年底百里侯選舉已進入肉搏戰的關鍵階段,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昨與市議員楊典忠及王立任在沙鹿舉行海線聯合造勢晚會,林佳龍說「搶救林佳龍,才能夠有進步的大台中」,呼籲民眾幫忙拉票及投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到台中市萬和宮參香時,也向民眾喊話表示,這次選舉的關鍵是投票率,「讓總統拜託一下」,一定要去投票,讓林佳龍高票連任。

造勢晚會上,林佳龍細數海線招商、三井OUTLET年底營運等各項政績,強調這就是改變及進步,台中市人口已突破兩百八十萬,顯示社會福利、交通等各方面愈來愈好,台中好生活,大家才都移居台中,希望對手不要為了選舉抹黑台中、唱衰台中。

林佳龍說,「阿共仔」除了網軍提供假新聞、假消息,也有三分之二的空污來自對岸,冬天用電少、空污卻嚴重,表示中火只是空污的一部分原因。他努力改善空污,獲得環保專家等肯定,但「製造垃圾的人,卻嫌撿垃圾的人姿勢不好看」,呼籲大家站出來投票支持林佳龍,還林佳龍一個公道,「搶救林佳龍,才能夠有進步大台中」。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助講時,則痛批國民黨是不知反省的政黨,呼籲選民教訓沒水準的政黨,並用選票告訴對岸,台灣人會用選票選出最好的政治代表,不用他們操心,大家要用選票表達台灣人堅持推動民主的意志。

蔡英文拜託選民投票 讓林高票連任

蔡英文稍早也走訪台中為林佳龍助選,蔡英文表示,距離投票日不到一星期,選舉是民主社會最重要的事,也是人民重要的權利,這次選舉的關鍵在於投票率,所以「讓總統拜託一下」,一定要去投票,讓林佳龍高票連任。

蔡英文也說,她前幾天去看台中花博,發現市府的執行力與整合能力很強,把許多產業與資源整合起來,變成精采的花博,台中市民看了一定會感到很驕傲,所以大家除了要去投票,也要去看花博。

蔡英文強調,林佳龍以宏觀角度看台中建設,包括發展智慧機械產業、交通建設也有很好的規劃,以及推出托育一條龍、托老一條龍政策等,台中的基礎已經打好,現在要大步往前走,「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