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完農曆新年… 國民黨員數暴增6587人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2/04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五二○將舉行黨主席及黨代表選舉投票,由於角逐黨主席的陣營及黨代表參選人拉人入黨,藉此開拓票源,黨員不斷激增,根據昨日最新統計,自元旦以來經審核通過的新徵及回復黨籍人數就有二萬八千五百六十六人,而且目前仍在排隊審查入黨申請資格的還有上萬人,光是過完七天農曆新年假期,黨員總數統計就暴增了六千五百八十七人,達到九十一萬四千餘人。

根據國民黨統計,黨員總數在一月廿六日為九十萬七千九百卅二人,至昨達到九十一萬四千五百一十九人。依規定,黨員必須在三月卅一日前繳納本年度以及補繳過去積欠的黨費,才能取得黨魁及黨代表選舉資格,至昨已具有投票權的黨員數為卅萬二千零一十一人,較農曆新年前增加一萬零二百六十三人,國民黨預定四月初公布最後統計數字,一般估計可望超過四十萬人。

黃復興系統部分,至昨具投票權的黨員數有七萬五千六百廿人,較農曆新年前增加一千八百五十二人。

黨內人士指出,從行政區域統計來看,申請入黨人數明顯暴增的直轄市、縣市,有台北市、新北市、花蓮縣、屏東縣、彰化縣、高雄市,其中新北市多達八千多人,其他五縣市也都在五千人以上,但由於入黨資格申請尚未完全審竣,最後確定增加黨員人數仍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