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搞《決戰終點線》 蔡正元、吳育昇主演

設計師「肆參柒」發揮創意,將蔡正元、吳育昇的時事與賽車電影《決戰終點線》結合,令不少網友捧腹大笑。(圖擷取自肆參柒臉書)

設計師「肆參柒」發揮創意,將蔡正元、吳育昇的時事與賽車電影《決戰終點線》結合,令不少網友捧腹大笑。(圖擷取自肆參柒臉書)

2014/04/27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座車前天不顧民眾仍在車前,要求司機繼續開車,導致民眾卡在引擎蓋上,被推撞一段距離,逃離過程還違規行駛。一名設計師「肆參柒」把蔡正元與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結合,惡搞賽車電影《決戰終點線》,將蔡、吳頭像合成到海報上,相當搞笑。

設計師「肆參柒」看完蔡正元影片後,諷刺蔡正元是車手,表示:「我朋友給我看昨天正元飆車的影片,果然是車手,都塞車塞成那樣了還能飆,真不簡單,簡直是詹姆斯‧亨特!」

「肆參柒」在臉書上,將《決戰終點線》海報主角詹姆斯‧亨特、尼基勞達改編為主演「祭止兀」的蔡正元,以及飾演「薇閣立委」的吳育昇。這部「電影」是由金獎導演「馬卡茸」所執導,海報下方節錄的台詞為「正元:敢擋在我車前的,人擋殺人、神擋殺神!」「育生:我很少飆車,除了去薇閣開房間的路上,因為真的忍不住。」

「肆參柒」請網友注意圖片中一個「亮點」,據悉是指圖中蔡正元下方賽車車頭上,「掛」著一位民眾,諷刺蔡正元開車推撞陳情民眾,此舉令不少網友捧腹大笑,直呼:「真的很有才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