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遍地開花》小熊為廷原味救國T 拍賣喊價近4百萬

衣服喊價已高達3百90萬。(圖擷自露天拍賣網頁)

衣服喊價已高達3百90萬。(圖擷自露天拍賣網頁)

2014/04/11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生代表陳為廷日前現身立法院門口的「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在民眾鼓譟下脫掉「自己國家自己救」的黑色T恤並丟向人群,民眾將衣服放到網路上拍賣,今天上午10左右,喊價已高達3百90萬。

賣家將T恤放上露天拍賣,標題寫著「小熊為廷原汁救國汗味T」,且屬「大腸花限定」,賣家指出,拍賣所得將扣回扣給音地大帝(大腸花主持人)的一瓶台啤和一塊雞排後,全數捐予蔡丁貴教授帶領的「公投護台灣聯盟」,讓民主的汗水,最終得以灌溉在台灣這片地上!

T恤從1元起標,衣服從昨天上午上架後,引起網友討論,出價金額也一路狂飆,現在喊價金額更到3百90萬,金額持續增加中。

網友也紛紛跑來網頁留言,賣家耐心一一回覆,更有許多讓人笑倒的言論,有買家問:「為廷有把外套還你嗎?」賣家說,「沒有耶,他可能覺得短袖換長袖比較划算。但萬萬想不到這邊拍賣已經破11萬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買家打趣問:「請問穿上後呼喊『同胞要團結,團結真有力』,會有50萬人出現嗎?賣家回應:「就跟你說50萬人是要靠行政院的勇士和馬江的白痴暴政。用喊的喊50萬出來你以為孫悟空大戰蜘蛛精喔?」

還有賣家說,「我有個好朋友叫馬卡茸,他說為廷好可愛 也想聞聞為廷汗味,他可以競標嗎?」買家打趣回說,「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家,我有封鎖馬卡茸的自由。」

學生代表陳為廷日前現身立法院門口的「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在民眾鼓譟下拖掉「自己國家自己救」的黑色T恤並丟向人群。(圖擷自露天拍賣網頁)

學生代表陳為廷日前現身立法院門口的「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在民眾鼓譟下拖掉「自己國家自己救」的黑色T恤並丟向人群。(圖擷自露天拍賣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