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酸在大甲媽遶境發贈品騙按讚 江和樹回應了

網紅「四叉貓」昨晚發文,指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遶境擺攤發東西,卻要先點粉絲團按讚,讓民眾以為碰到詐騙集團。(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網紅「四叉貓」昨晚發文,指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遶境擺攤發東西,卻要先點粉絲團按讚,讓民眾以為碰到詐騙集團。(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2024/04/09 00:2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大甲媽正進行9天8夜遶境行程,許多虔誠的信徒設置點心站、送東西。不過網紅「四叉貓」昨晚發文,指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遶境擺攤發東西,卻要先到臉書粉絲團按讚,還盜用不會操作老人家的手機將好友全都邀請推薦,讓人以為遇到詐騙集團,惡劣至極。江和樹表示,送東西點粉絲團按讚並非只有他,強調事先都有說清楚,不會勉強,對於批評感謝指教、虛心接受。

大甲媽遶境鑾轎昨抵達嘉義新港,沿途有數十萬信徒跟隨。「四叉貓」昨晚發文表示,「江和樹怎麼這麼不要臉阿,在大甲媽祖遶境擺攤發東西,說是領免費贈品要先點粉絲團按讚,有些老人家不會弄把手機交給工作人員操作,然後江和樹他們就盜用別人的手機,把手機裡的好友圈全部按了邀請推薦,別人還以為是遇到詐騙集團,惡劣至極!」。

對此批評,江和樹表示,此次遶境有號召許多志工,沿途準備米苔目、鹹粥、刨冰跟信徒分享,也有請志工沿途在大甲、彰化、新港等地,免費發放涼感巾、口罩,確實有請民眾要先到粉絲團按讚,不過此種作法並非只有他,強調事先都有說明,不會勉強、強迫,若要分享好友也有先告知,並說這些攤位都是志工朋友協助,對於批評會虛心接受、謝謝指教,也會再跟志工提醒,接下來發放時,一定要事先跟民眾說清楚,不要造成民眾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