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全家劫後餘生!大甲媽3信徒到彰化送飲料

李家3口每年大甲媽遶境都會做送餐志工,日前在花蓮強震逃過死劫,為感謝媽祖保佑,今天到彰化幫大甲媽發飲料,還特別寫上感恩大字報。(民眾提供)

李家3口每年大甲媽遶境都會做送餐志工,日前在花蓮強震逃過死劫,為感謝媽祖保佑,今天到彰化幫大甲媽發飲料,還特別寫上感恩大字報。(民眾提供)

2024/04/07 17:5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家住台南市的一對李姓夫妻與6歲兒子,花蓮大地震發生時,剛好在當地旅遊,他們住的旅館成為危樓。一家3口感謝媽祖保佑,死裡逃生,今特地到彰化縣田尾鄉做大甲媽的一日志工。

李家3口在田尾鄉台一線路旁發放飲料,身旁擺著大紙板,上面寫著「感謝媽祖保佑 從花蓮大地震中全身而退」,讓人好奇他們究竟遭逢何種危難。

媽媽說,她們一家三口從台南展開環島,第一天就入住花蓮的翰品酒店,隔天早上吃完早餐,突然天搖地動,全家跳到心臟快跳出來,因為不斷有餘震,她們聽從指示待在安全的地方,在餘震稍緩後,爸爸衝上去房間拿行李,當下立即從台東回到台南。

媽媽還說,離開時看到旅館大廳的梁柱都已露出鋼筋,好在已經逃出來,真是媽祖保佑。她說,她們全家都是媽祖信徒,每年大甲媽遶境都會做送餐志工,今年因為是「劫後餘生」,每發出一份飲料或餐點,都覺得無限的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