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太陽花成名者變成民進黨形狀 徐巧芯:剩黃國昌還在監督執政黨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受訪時表示,還在監督執政黨的人是黃國昌,其他人已經變成民進黨的形狀。(記者林哲遠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受訪時表示,還在監督執政黨的人是黃國昌,其他人已經變成民進黨的形狀。(記者林哲遠攝)

2024/03/19 11:02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經民連等公民團體昨日於立法院外舉辦晚會活動,當時以國民黨青年團長身份,逆風「挺服貿」的徐巧芯,如今成為國民黨立委。徐今日在立院受訪時痛批,當時從太陽花學運成名的人成為了詐領助理費的、私德不檢點的、販毒的、賣淫的,看到昨天許多支持者在羞辱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但仍在監督執政黨的人是黃,其他人卻變成民進黨的形狀。

徐巧芯表示,景物依舊人事已非,還是這個立法院,但是人已經大大不同,過去他們是以監督執政黨為論述的最大利基。國民黨也有一些做得不夠好的地方,後來也失掉了執政權,也努力要贏回人民認同。

徐巧芯批評,這些太陽花學運的人或許是成名太早,忘記人民對他們的寄託,從監督者的角色變成被執政黨慣養的角色。她列舉,有領9萬到領11萬的、詐領助理費的、私德不檢點的、有販毒的、有賣淫的,這讓社會覺得哀傷。

「他們過去打著年輕大旗,卻在成名後還給人民是這樣的結局。」徐巧芯抨擊,當時林飛帆所說的先立法再審查,只看到林在民進黨成為高官,卻忘記了初衷。

徐巧芯更提到,昨天看到有部分太陽花學運支持者在立院門口不斷羞辱黃國昌叫他出來滿幽默的,還在監督執政黨的人是黃國昌,其他人已經變成民進黨的形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