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與柯文哲會面 傅崐萁表達樂見

總統蔡英文昨在總統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談,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上午受訪表示,只要是對國家有利的事,執政黨總統跟在野黨領袖見面,都非常樂見。(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昨在總統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談,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上午受訪表示,只要是對國家有利的事,執政黨總統跟在野黨領袖見面,都非常樂見。(資料照)

2024/03/15 12:20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在總統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談,觸及「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政黨溝通平台」四大議題,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上午受訪表示,只要是對國家有利的事,執政黨總統跟在野黨領袖見面,都非常樂見,但是必須是福國利民的事務,大家做良善的溝通。

對於經濟部將召開電價審議委員會討論4月電價漲幅,傅崐萁指出,過去民進黨包括蔡總統都表達台灣不缺電、不會漲電價,言猶在耳,現在連民生電價都不放過,要讓全民一起遭受民進黨政府的剝削,更在痛苦指數這麼高的情況下,物價節節高漲,薪資就這麼一點點,這就是民進黨政府帶給人民的新氣象,民進黨政府必須承擔所有責任。

傅崐萁表示,民進黨政府至今仍一意孤行,如果4月漲電價,那是不得了,全國物價全面暴漲,基層百姓何以度日,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務必跟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另外,國民黨日前通過組改裁撤黃復興黨部,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昨痛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消滅黃復興、是漢奸,對此,傅崐萁表示,國民黨的改革之路不能等,很多事情可以溝通,但是黨務有很多艱困的地方,畢竟國民黨被民進黨抄家滅門後,家徒四壁,民進黨窮得只剩下錢,國民黨卻是寸步難行,有的只是大家的勇氣、人民的期待。

傅崐萁強調,國民黨會勇往直前,所有事情會慢慢來溝通,讓大家務必團結一心,對抗霸權的民進黨,讓國家清明、政治陽光,國民黨立院黨團會全力勇敢向前行。

另對於兒虐事件,傅崐萁說,國民黨下週會有清楚立場及修法提案,確保未來兒少能夠平安順利的長大,虐兒事件必須正本清源來徹底解決問題,衛福部是主管機關,卻把責任全推給地方政府,這就是民進黨,每次發生事情就往地方推,而忘了現在誰在執政,食安事件也是如此,民進黨所有官僚體系腐敗成這樣、完全麻木不仁,希望全民把眼睛睜大,一起監督腐敗的民進黨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