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找民眾黨合作 柯文哲這樣回應……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25日舉行春酒晚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邀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25日舉行春酒晚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邀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2024/02/25 20:52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5日)指出黨團會議達成共識要與民眾黨合作,召委也不排除合作,近日將和民眾黨溝通。對此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出席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春酒時面對媒體追問,他直回「哎呦!什麼合作?」未正面表態。

傅崐萁今天受訪時指出,要集結在野所有力量,制衡民進黨政府。媒體追問傅崐萁談合作一事,柯文哲晚間出席藥師公會春酒時,第一時間回應「哎呦!」,媒體再問會不會考慮跟國民黨合作?他則揮一揮手說「什麼合作?」

藥師公會全聯會今天舉辦春酒晚宴,全聯會理事長黃金舜先前爭取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失利,不過民眾黨籍立委有兩名藥師林憶君、陳昭姿上位。晚宴上除了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率林憶君、陳昭姿等人與會,不過兩黨人馬進場、退場都巧妙錯開,沒有交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