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楊典忠自己當媒人 為大女兒覓得良緣

台中市議員楊典忠自己當媒人,終於要將大女兒楊婷安嫁出去。(圖擷取自楊典忠臉書)

台中市議員楊典忠自己當媒人,終於要將大女兒楊婷安嫁出去。(圖擷取自楊典忠臉書)

2024/03/10 13:4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楊典忠的大女兒楊婷安昨日訂婚!據了解,大女兒的婚事是楊典忠自己做媒人,楊典忠笑稱,因跑攤認識女婿的媽媽,雙方一拍即合,就介紹女兒跟女婿認識,雙方交往2年多,終於好事近了要步入紅毯,很開心。

楊典忠昨在臉書PO出大女兒楊婷安訂婚的喜訊,民眾紛紛表示恭喜!外傳楊典忠還是自己女兒的媒人。楊典忠今天接受記者採訪時笑稱,因大女兒楊婷安擔任其助理,外出跑行程時,大家都會問他「女兒結婚了沒」,他也會順口詢問對方是否有兒子,有沒有結婚,一邊為女兒找對象。

2年前多,他在清水跑攤,巧遇女婿傅子昌的媽媽及姊姊,雙方聊起兒女話題,獲知女婿在海巡署工作,而且在東沙島一待就5年,1個月才能回來1次,覺得可以長期在外島服務的男生一定很乖巧。

結果,雙方一拍即合,女婿的姊姊也一口答應安排2人見面,於是女兒跟女婿開始見面交往2年多,終於論及婚嫁,目前女婿已調回海巡署台中分署服務,並於昨天完成訂婚儀式,預計4月13日歸寧宴客。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楊典忠的大女兒楊婷安9日文定!(圖擷取自楊典忠臉書)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楊典忠的大女兒楊婷安9日文定!(圖擷取自楊典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