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候選人少於應選額!國民黨中常委改選「人人有奬」 選舉結果出爐

國民黨9日舉行中常委選舉投票,黨主席朱立倫前往新北市黨部投票,並在投票後受訪。 (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9日舉行中常委選舉投票,黨主席朱立倫前往新北市黨部投票,並在投票後受訪。 (記者劉信德攝)

2024/03/09 16: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辦理第21屆第2任中常委選舉投票,參選人必須具備中央委員身分,並由全體黨員代表票選產生,由於這次候選人總共只有27位,遠比黨章規定應選名額29席還要少,因此開票結果是「人人有獎」,這些新任中常委將於下週三(13日)就職。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日下午於中央黨部宣布選舉順利完成,他表示,恭喜27位中常委當選人,並期待與27位新任中常委一起承擔黨務改革的重責大任。

根據國民黨統計,這次選舉的選舉人數為1263人,投票數1002票,投票率為79.33%。

獲得參選連任的中常委有17人,分別包括王伯綸、鄭任宗、蔣根煌、陳汪全、曾文培、楊博仁、周孟蓉、邱素蘭、侯彩鳳、鄭正鈐、張育美、吳尚鷹、林文瑞、林琮翰、黃紹庭、徐弘庭、高思博。

至於當選的10位新人,分別為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新竹市議員陳慶齡、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許育寧、國民黨立委游顥辦公室執行長蔡宜助、高雄市公民正義聯盟總召集人孫健萍、中華兩岸民族藝術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何鷹鷺、桃園市議員朱珍瑤以及陳俗蓉、游文玉、卓倩慧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