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擔任有給職市政顧問 退出台中民眾黨黨務

蔡壁如被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擔任有給職市政顧問。(資料照)

蔡壁如被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擔任有給職市政顧問。(資料照)

2024/03/01 18:4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被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擔任有給職市政顧問,民眾黨公布不分區立委麥玉珍責任區縣市負責台中與南投。民眾黨台中市主委江和樹證實說,蔡壁如為避嫌,退出地方黨務系統,但仍是顧問性質的輔導員,不然又被說像主席柯文哲只是進出國會,就被講是「寄生」國會!

民眾黨立委麥玉珍進入內政委員會,責任區為中投區,民眾黨台中市主委江和樹說,蔡壁如是有給職市政顧問,目前已經不參與黨務,才不會像柯文哲只是到立院,就被說是寄生國會,不過蔡壁如仍是黨內的輔導員,類似顧問性質,黨有問題仍會向她請教,她對黨有意見也會向黨主席反映,至於她耕耘海線,會利用下班時間去進行。

對於是否仍參與民眾黨在台中市的地方黨務,蔡壁如未接電話、簡訊不回,目前未回應,不過,她與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飯局照片曝光,引發外界聯想楊寶楨參選台中可能,柯文哲受訪也說,楊寶楨是台中人,但工作在台北,這2個地方都有可能,還是要看個人意願。

網紅「大媽老司機」2月29日在臉書發布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的餐會同框照。(取自大媽老司機臉書粉專)

網紅「大媽老司機」2月29日在臉書發布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的餐會同框照。(取自大媽老司機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