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圓鐵粉阿嬤心願!賴清德與屏東95歲超級賴粉相見歡

副總統賴清德與屏東95歲超級賴粉阿嬤黃坐相見歡。(立委鍾佳濱服務處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與屏東95歲超級賴粉阿嬤黃坐相見歡。(立委鍾佳濱服務處提供)

2024/02/14 16:0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阿嬤,我來看您啊~」,副總統賴清德今天特別到屏東市95歲超級賴粉阿嬤黃坐家中探視,因為黃坐阿嬤在賴清德競選總統時天天看電視助選,還擠在路邊等掃街車隊通過,希望能夠看到賴清德本人,賴副總統專程拜訪黃坐阿嬤一圓她的心願,看到本尊,黃坐阿嬤相當的高興,直說「伊當選台灣有福了」!

賴清德今天到到屏東市玉皇宮、東港鎮東隆宮拜廟發放紅包,特別到95歲的黃坐阿嬤家拜會;黃坐阿嬤是超級賴粉,最大的樂趣就是打開Youtube頻道看賴清德影片,賴副總統競選時,阿嬤坐在家門口拿著旗子跟文宣品等著賴清德車隊何時會經過,賴清德與立委鍾佳濱車隊在屏東掃街拜票時,阿嬤擠在路邊人群搖旗吶喊,希望能看到本人,經媒體報導後,賴清德一直記掛在心中,這次到屏東特地安排探視黃坐阿嬤。

當賴清德出現時,黃坐阿嬤又驚又喜,還和賴副總統「攬一下」,拉著賴副總統的手、一直盯著看,口中直說「真正足歡喜ㄟ」,歡欣之情全寫在臉上,陪同拜訪的屏東縣長周春米笑說簡直像粉絲見面,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和阿嬤打趣「伊今日從電視跳出來乎恁看」,現場喜氣洋洋,滿滿的笑聲。

賴副總統說,感謝阿嬤的支持,他用台語親切和阿嬤說,「伊會和春米啊、孟安啊、佳濱啊,阮大家攏ㄟ逗陣打拼,乎台灣愈好、愈進步,乎大家生活愈好過」。

黃坐阿嬤是四代同堂,住在大湖里,賴副總統除了送上紅包祝福外,還和黃家人合照全家福,黃家門口則寫著紅榜,謝謝賴總統親臨關心愛護「福氣啦!」。賴副總統蒞臨也在小村落造成轟動,當地住戶都跑出來看「未來的總統」,排隊領紅包福袋,成為新春最大的驚喜。

副總統賴清德到黃坐阿嬤家附近發紅包,里民大排長龍。(屏東縣政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到黃坐阿嬤家附近發紅包,里民大排長龍。(屏東縣政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與屏東95歲超級賴粉黃坐阿嬤相見歡,並與全家一起合照。(屏東縣政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與屏東95歲超級賴粉黃坐阿嬤相見歡,並與全家一起合照。(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