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敢走下去!蘇治芬18日起展開6天徒步謝票

蘇治芬立委連任失利,臉書發文安慰支持者「不要灰心,勇敢走下去」。(資料照,記者林旻臻攝)

蘇治芬立委連任失利,臉書發文安慰支持者「不要灰心,勇敢走下去」。(資料照,記者林旻臻攝)

2024/01/16 17:55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雲林縣海線立委蘇治芬下屆連任失利,也是民進黨在濁水溪以南唯一丟失的一席,令許多綠營支持者震驚、不捨,蘇治芬今日在臉書發文安慰支持者不用傷心,她從18日至23日連續6天,將走遍海線11鄉鎮徒步謝票,「不要灰心,勇敢走下去」。

蘇治芬表示,「不要灰心,我敬愛的鄉親們,落選沒有讓我掉一滴眼淚,所以不要讓我看到,你很傷心的眼神,因為我們還是要勇敢的走下去」。

蘇治芬提到,感恩大家的扶持,尤其是農民、長輩、少年青農朋友的疼惜與支持,她選擇從「水林番的故鄉」通天府集合出發,「看到我時跟我比個讚,說聲台灣加油!彼此安慰要勇敢的走下去,台灣還有很多的事要我們努力」。

蘇治芬說,雲林的黑金政治日漸擴張,甚至越來越會偽裝進入日常,「2024年在路上,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就蹽溪過嶺;堅持貨真價實的民主、自由是我們的信仰,雲林家鄉是我們的最愛,一起走下去吧」。

許多支持者紛紛留言「妳是個好委員,妳做的很好了」、「感受到委員對鄉土的熱愛與憂心,真的很不捨,謝謝您為雲林的犧牲奉獻,委員加油」、「全程相廷陪伴」、「雲林還是需要委員」。

開票當天,許多支持者守在北港競選總部,對於蘇治芬落選感到震驚不捨。(資料照,記者林旻臻攝)

開票當天,許多支持者守在北港競選總部,對於蘇治芬落選感到震驚不捨。(資料照,記者林旻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