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海線立委失守 劉建國:未即時反抹黑

劉建國指民進黨面對抹黑、認知作戰,應有更積極的應變能力,才能讓選戰打得順利。(記者林旻臻攝)

劉建國指民進黨面對抹黑、認知作戰,應有更積極的應變能力,才能讓選戰打得順利。(記者林旻臻攝)

2024/01/15 05:30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下屆區域立委選舉結果揭曉,雲林縣山、海線由民進黨、國民黨各佔一席。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認為,蘇治芬連任失利,導致綠營缺少重要一席,是個警訊;國民黨雲林縣長張麗善則說,立委席次藍綠平衡,會努力為民發聲。

張麗善:藍綠平衡 會為民發聲

劉建國挑戰五連霸成功,昨日從斗六展開謝票行程,有民眾注意到劉十三日宣布當選沒有放鞭炮。劉建國回應,蘇治芬委員長期為對雲林貢獻良多,鄉親都很清楚,卻沒能挺過這次的抹黑,實在沒必要慶祝。

劉建國認為,民進黨選戰過程面對抹黑、認知作戰,應有更積極的應變能力,即時回應,才能讓選戰打得順利,加上民進黨執政這八年,做了很多事情,整體宣傳效果連綠營支持者都不是很清楚內容,這部分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海線民眾需求 劉願全力服務

劉建國表示,未來若民眾告知海線需求,他一樣會努力完成,例如過去濁水溪沙塵暴整治,出海口麥寮就位於海線地區,一直到山線的崙背、二崙、西螺等,選民服務不會有任何區域限制,只要海線百姓有期待,他就會負起責任去爭取,全力服務。

雲林海線立委由國民黨徵召的虎尾鎮長丁學忠當選,張麗善說,這是濁水溪以南唯一藍營區域立委,藍營區域加上政黨票共拿下五十二席立委,未來在立法院可以平衡一下,國民黨一定傾全力站在民意的立場,為民發聲、爭取權益,縣府也會盤點目前需要立法院協助的立法、修法,或必須盡力改善與提升的部分,希望大家分工合作、群策群力,立委在中央為雲林爭取,地方政府也會盡責。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