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鎮長4月底前補選 丁學忠推薦林嘉弘、綠營稱不會缺席

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前排左2),今天在虎尾鎮長、立委當選人丁學忠(前排中)及多位鎮代、里長陪同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虎尾鎮長補選。(記者黃淑莉攝)

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前排左2),今天在虎尾鎮長、立委當選人丁學忠(前排中)及多位鎮代、里長陪同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虎尾鎮長補選。(記者黃淑莉攝)

2024/01/15 14:0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虎尾鎮長丁學忠當選立委,將於2月1日宣誓就職,依《地方制度法》規定虎尾鎮長要在3個月內辦補選,即4月底前完成;鎮代會主席林嘉弘今天在丁學忠及多名鎮代、里長陪同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虎尾鎮長補選;丁學忠也強力推薦林嘉弘,有信心他能帶領虎尾再躍進。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強調,民進黨不會缺席,目前在徵詢人選中。

雲林縣府民政處表示,依《地方制度法》第82條規定,鄉鎮市長辭職應自事實發生之日起3個月內完成補選,丁學忠立委就職是2月1日,因此最慢要在4月底完成虎尾鎮長補選,選委會會在下個月召開委員會決定補選期程。

林嘉弘今天在丁學忠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公開宣布參選鎮長補選,林嘉弘指出,他擔任代表會主席5年多,全力監督鎮政,也與丁鎮長走遍虎尾各角落,了解地方需求,對公所每一課室業務也很熟悉,能無縫接軌延續丁鎮長現在正在推動計畫、工程,未來也會與縣長張麗善、立委丁學忠等人配合,為虎尾爭取更多建設,在許多好友及丁鎮長的鼓勵下,他決定參選,也會全力以赴、不負各界所託。

丁學忠表示,林嘉弘擔任主席以來對公所、代表會配合,讓公所在社會福利、各項建設順利推動,且林嘉弘基跑基層與地方互動良好、了解地方需求,相信他一定能把鎮長職務發揮淋漓盡致,讓虎尾再大躍進。

虎尾鎮里長聯誼會長、三合里長林坤泉代表與會多名里長說,林嘉弘主席這幾年努力、用心大家有目共睹,全力支持他參選,創造虎尾第2波繁榮。

林嘉弘現年53歲,曾擔任刑警20多年、虎尾調解委員會祕書6年,2018年當選鎮代及鎮代會主席、2022年連任。

虎尾鎮長長補選,現任鎮長、立委當選人丁學忠(左)強力推薦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記者黃淑莉攝)

虎尾鎮長長補選,現任鎮長、立委當選人丁學忠(左)強力推薦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