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學忠當選雲林海線立委 他率先表態投入虎尾鎮長補選

虎尾鎮代表會主席林嘉弘表態將參選虎尾鎮長補選。(擷取自虎尾鎮公所臉書)

虎尾鎮代表會主席林嘉弘表態將參選虎尾鎮長補選。(擷取自虎尾鎮公所臉書)

2024/01/14 17:58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虎尾鎮長丁學忠當選海線立委,接下來將進行鎮長補選,虎尾鎮代表會主席林嘉弘今日率先表態有意以無黨籍參選,民進黨陣營則表示,同樣會推派出最合適的人選。

林嘉弘表示,他出身警界,多年前由警轉政,與虎尾鎮長丁學忠兩人勤走基層,透過合作為地方爭取建設與發展,他也相當清楚鎮公所的大小事務、鎮內的建設歷程與發展方向,相信由他來接棒,可以無縫接軌丁學忠的施政,近期將在丁學忠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表示,大選剛結束,內部正在檢討處理階段,近期將開會討論推派的合適人選,而立委蘇治芬雖然連任失利,過去為虎尾爭取的諸多重大建設,包括虎尾潮計畫等,也會持續推動。

縣府民政處副處長陳良駿說,中央選舉委員會經審議,將於1月19日前公告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名單,自公告生效之日起,地方選委會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將於3個月內將完成虎尾鎮長補選。

丁學忠參選立委時,林嘉弘也積極拉票輔選。(資料照,記者林旻臻攝)

丁學忠參選立委時,林嘉弘也積極拉票輔選。(資料照,記者林旻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