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號召青年返鄉投票 台美小姐杜若薇:用選票向中共說不!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阮俊達偕同國務青代表及大學學生會代表等人11日召開「挺美德站出來:一起在回家的路上」返鄉投票記者會,台法混血兒杜若薇(Léa Dumortier,見圖)等4名青年代表在會中發表感言。(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阮俊達偕同國務青代表及大學學生會代表等人11日召開「挺美德站出來:一起在回家的路上」返鄉投票記者會,台法混血兒杜若薇(Léa Dumortier,見圖)等4名青年代表在會中發表感言。(記者廖振輝攝)

2024/01/11 13:3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2024大選週六投票,民進黨青年部今開記者會號召青年返鄉投票,與會的「台美小姐」杜若薇喊話國人投下向中共說不的一票,支持民進黨「賴蕭配」,來自高雄的台大學生王嘉吟也說,她要用選票再次拒絕國民黨跟韓國瑜。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阮俊達今率領4位青年代表、15位國務青共同召開「挺美德站出來:一起在回家的路上」,號召週六返鄉投票,青年部也在Instagram與YouTube頻道上陸續推出10支短影片,由不同性別、校系、職業的「國務青」分享自己站出來的原因,期盼更多年輕朋友一起讓台灣持續走在「民主路」上。

曾在「2023台美小姐選拔賽」獲「第一公主」和「最佳人氣獎」的台法混血兒杜若薇(Léa Dumortier)表示,台灣正處對抗中共的最前線,面對威脅仍不斷進步,過去8年台灣的自由民主、對於人權價值的堅持,都讓身在海外台灣人或台裔美國人相當自豪,這一次她回來,就是想跟大家一起投下自由民主的一票、投下向中共說不的一票、投下台灣是世界的台灣的一票,呼籲大家一起投下「愛台灣」的一票,支持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繼續將台灣推向世界的舞台。

來自高雄、就讀台大的「國務青」王嘉吟提到,韓國瑜回來了,成為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第1名,很有可能在選後被藍、白陣營聯手推舉為立法院長,當年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她還沒有投票權這一次,但這次她將親自用手中的選票,拒絕國民黨,拒絕韓國瑜!

來自屏東、就讀台北大學的「首投族」青年李芝玉指出,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國際媒體訪問竟主張「兩岸關係必須相信習近平」,令人非常驚訝、無法接受,呼籲首投族一起用選票,拒絕踐踏民主政治的國民黨,支持「民主大聯盟」中有專業、有能力的立委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