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帥對決」同日尬場? 吳怡農:最在乎讓選民看見有多優秀

吳怡農與吳沛憶車掃。(記者陳奕劭攝)

吳怡農與吳沛憶車掃。(記者陳奕劭攝)

2024/01/09 19:46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候選人把握最後時機衝刺。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今天(9日)下午輔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吳沛憶,由於同日台北市市長蔣萬安輔選鍾小平,被外界視為「雙帥對決」重現於中正、萬華。吳怡農表示,他最在乎讓選民看見民進黨候選人有多優秀,呼籲1月13日要出來投票,選對的人、作對的事。吳沛憶則酸,侯友宜表現太弱,難怪蔣萬安成輔選大將。

被問及台北市立委選情,吳怡農表示,民進黨要非常努力,在台北市本就非優勢,必須要非常努力,相信會有選民看見吳沛憶的努力,她在議會的質詢、地方的服務成績有目共睹,疫情期間她還在萬華做公益,組織很多年輕志工在艱困時刻送暖,台北市民會看見優秀的年輕世代候選人,給她們努力與肯定。

針對蔣萬安成為「台北隊長」。吳怡農回應,無法評論他的行程,自己最在乎讓更多選民看見他們(民進黨候選人)有多優秀,重點是1月13日出來投票,選對的人、作對的事。吳沛憶則酸,蔣萬安成為輔選大將,因為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現太弱,各選區藍營小雞爭相找蔣萬安站台,可見侯友宜沒辦法帶動整體選情熱度。

吳沛憶表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提出在地努力,她自己問政質詢率百分百,但鍾小平平常不質詢、不服務,到選舉前才找蔣萬安陪他打籃球,市民眼睛是雪亮的,候選人本身表現才是選民重視的。

誰才是民進黨台北市最強母雞?吳沛憶說,民進黨台北市最強母雞就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他們多次到中正、萬華,而總統候選人在各縣市有很多行程,她特別邀請熱心公益的吳怡農來掃街。

吳沛憶與吳怡農受訪。(記者陳奕劭攝)

吳沛憶與吳怡農受訪。(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