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宗教選票 林右昌、吳沛憶城隍廟參香

林右昌與在地里長、各商圈理事長合影。(記者陳奕劭攝)

林右昌與在地里長、各商圈理事長合影。(記者陳奕劭攝)

2024/01/09 18:23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候選人把握最後時機衝刺。內政部部長林右昌今天(9日)與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吳沛憶造訪臺灣省城隍廟參香,民進黨立委林昶佐、中正區在地里長、各商圈理事長都來站台,城隍廟內氣氛熱絡,加油、凍蒜聲不絕於耳。

林右昌今天與吳沛憶來到知名大廟臺灣省城隍廟參香,城隍廟董監事、林昶佐、在地里長、在地各商圈如相機街、影音街、沅陵商圈等理事長一齊相挺,林右昌、吳沛憶與眾人參香過後,一起來到大廳發表談話,有不少信眾前來目睹,形成圍觀人龍。

致詞感謝廟方熱心公益事業,林右昌致詞表示,年輕時在行政院、總統府上班,懷念城隍廟的一切,他很感激今天有緣來到省城隍廟參拜。林右昌提到,內政部組織改造,宗教科改制為宗教司,人數、經費都變多,廟方辦大小活動,內政部有資源補助。他跟董事長報告,以後辦活動有任何需要,請打他電話,一定全力幫忙。

吳沛憶表示,省城隍廟是百年大廟,很榮幸選舉前夕來參拜。她希望未來進入國會後,省城隍廟不只是內政部的事,經濟部、外交部也能一同幫忙,因為城中市區是台北市的國門,希望結合附近商圈一同發展,希望外國旅人來台北首站到城隍廟參拜,也走進在地商圈消費。

在地人士表示,臺灣省城隍廟是地方信仰中心,具有指標意義;吳沛憶當議員時很認真,商圈理事長、里長都特地來站台,有助於她在藍大於綠的中正區選情。

林右昌與吳沛憶車掃。(記者陳奕劭攝)

林右昌與吳沛憶車掃。(記者陳奕劭攝)

林右昌城隍廟參拜。(記者陳奕劭攝)

林右昌城隍廟參拜。(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