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趙少康把競選當主持少康戰情室 賴清德:習性不改是在害侯友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4日到桃園龜山造勢。(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4日到桃園龜山造勢。(記者鄭淑婷攝)

2024/01/04 16:3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參選以來,許多言行舉止成為話題,包括說要辭去中廣董事長但NCC說沒收到通知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4)受訪時酸,趙少康不該把競選活動當主持「少康戰情室」,況且他選的是副總統、不是總統,更何況還沒當選。

媒體詢問,趙少康自參選以來,有很多言行成為話題,除了說要辭中廣董事長但NCC說沒收到通知,被外界質疑是假的,還有趙少康談新北市國中生割頸案,說是因市長侯友宜請假,如果不請假就不會發生,甚至把請假的罪怪到民進黨身上,另又說若國民黨勝選,會把柯文哲跟郭台銘哲找來討論內閣人事權,以及賴清德若上任會鬥爭蔡英文總統及特赦陳水扁議題。

賴清德說,「這當然是趙少康的謬論」,趙少康不應該把競選活動當作在主持少康戰情室,這非常地不應該,國人也不會支持,而趙少康還是習性不改,之前他才提醒趙少康,競選的是副總統、不是總統,更何況還沒當選,就在代替侯友宜宣布要找郭台銘及柯文哲組閣的事,這些都會讓人看破手腳,他提醒趙少康千千萬萬不要,這不是在幫侯友宜,是在害侯友宜。

至於前台大校長管中閔挺侯友宜,批賴清德逃避責任、是當初背後的魔鬼,賴清德回應,管中閔為了支持侯友宜,當然什麼話都可以說得出來,不過,大家可以仔細冷靜思考一下,當初管中閔競選台大校長,爭議是從台大校園而起,台大校園是認為管中閔參選過程中有一些問題存在,這是管中閔必須要去說明、面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