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在路上」專美!時力競選MV「繼續向前行」有楊大正祝福

時代力量今(4)日發表 2024 競選 MV「繼續向前行」。(記者李文馨攝)

時代力量今(4)日發表 2024 競選 MV「繼續向前行」。(記者李文馨攝)

2024/01/04 12:03

〔記者李文馨/台北報導〕2024大選將屆,時代力量今(4)日發表2024競選MV,選用背景歌曲「繼續向前行」是滅火器樂團的作品。黨主席王婉諭現場代讀詞曲作者楊大正聲明,強調對新政治依然存在某種理想,身為詞語創作者,授權詞曲版權給時代力量,「這並不違背我的理念,也是另一種對老朋友的祝福」。

王婉諭表示,時代力量在規劃競選MV時,認為滅火器樂團的「繼續向前行」,最符合時力當前的現況與精神,很感謝詞曲作者楊大正願意提供「繼續向前行」的詞曲重製權給時代力量。

王婉諭說,歌詞內容中提到「我知道這不輕鬆,前方的道路充滿曲折」、「有勇氣來選擇、有志氣來承擔,做勇敢的人」,時力為了打造更公平正義的社會,堅守和人民站在一起的初衷,堅持選擇一條難走但無愧於心的路,希望選民朋友一同選擇最好的時代力量。

「繼續向前行」的詞曲作者楊大正透過聲明表示,他一直都很希望台灣能夠有兩個以上、能真正以台灣主體性為優先考量的政黨存在,彼此正面競爭甚至合作,為台灣人民帶來更好的生活,並且守護引以為傲的民主。

楊大正也說,他對新政治依然存在某種理想,做為一個詞語創作者,單純的授權詞曲版權,讓時力重新找人編曲錄音演唱,在競選的過程中有一首歌曲可以使用,「這並不違背我的理念,也是另一種對老朋友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