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對「在路上」影片浮躁 溫朗東:徹底瓦解分化英賴陰謀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影片,蔡英文總統親自出演,掌方向盤一路載著賴清德,最後將象徵「國政未來」的鑰匙交給賴清德。(圖擷取自蔡英文IG)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影片,蔡英文總統親自出演,掌方向盤一路載著賴清德,最後將象徵「國政未來」的鑰匙交給賴清德。(圖擷取自蔡英文IG)

2024/01/03 16:15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2日晚間公開的「我們一起,在路上」最新競選影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我只注意到影片觀看數5萬、按讚數2萬」,批評民進黨網軍「做假」也要做得像一點。對此名嘴溫朗東表示,這顯現出柯文哲今天心浮氣躁、氣急敗壞,反而更炒熱影片人氣。

溫朗東在臉書PO文表示,對手影片拍得好,最好的策略就是不討論。柯硬要罵,只顯現出他的氣急敗壞。《在路上》當然有些缺點,政治人物畢竟不是演員,口白銜接跟表情動作難免有些生硬。但影片巧妙地運用了簡單的譬喻:車子是政府體制,開車的是總統,副駕是副總統,沿途經過的台灣美景,是視覺之美,也是民主之美,文化之美,是走對的路,才能看到的風景。

溫朗東指出,而最令人感動的,是蔡英文卸任前露出笑容,笑的這麼真誠,不像演技,更是真情流露。蔡英文展現出對權力的灑脫,努力8年,外交國防經濟成績亮眼,時候到了,沒有遺憾,卸下重擔,被放生在北海岸也幸福。整部片,除了有一秒帶到逆向行駛的藍白車輛之外,都是在傳遞接棒的正能量。在對的路上,風景很美,正副駕駛合作無間,有安全、平靜之美。影片擴散最大的不是在YT,而是在蔡英文的IG,已經有230萬個觀看次數。

溫朗東直言,這部影片最大的政治意義是,最讓蔡英文放心接棒的人,沒有別人,只有賴清德。柯文哲想要蹭小英,想要分化英賴的陰謀徹底瓦解,這是柯今天心浮氣躁的原因。影片影響的是2020投給小英,去年會支持黃珊珊的選民。這部片給了柯文哲沉重的一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