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析侯友宜的「穩」 黃創夏:穩踩別人失敗往上爬的黑白郎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記者翁聿煌攝)

2024/01/03 15:13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公布廣告,打出「穩健的政策、穩健的台灣!2024年值得安心託付的選擇『侯友宜』」。對此名嘴黃創夏表示,侯友宜唯一「穩」定不變的就是學習台灣的霹靂金光布袋戲的經典人物「黑白郎君」。

黃創夏在臉書PO文表示,「凱旋苑」以及接續的所謂「新莊祖厝」對於侯友宜的「形象管理」傷害太大了,而在幕後的金溥聰又再度跳出檯面找了馬英九、盧秀燕、林姿妙、張麗善、毛治國⋯國民黨的八大公、九大老出面推介侯友宜,鼓吹侯友宜是「穩健」,但侯友宜除了「警察故事」之外,對於國政言不及義,毫無準備,唯一「穩」定不變的就是學習台灣的霹靂金光布袋戲的經典人物「黑白郎君」。

黃創夏分析侯友宜參選總統之路太有「黑白郎君」的軌跡了,踩著朱立倫、郭台銘與柯文哲的失敗,爬上巔峰,沒想到現在又因為「凱旋苑」紛擾,黔驢技窮,只能再度寄望於柯文哲的失敗!

黃創夏直言,2350萬台灣人民恐怕也要想一想,這個永遠都是靠著踩著別人的失敗而爬上巔峰的人物,最後的快樂會是中華民國台灣的失敗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