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當選後讓台灣觀光客增加到每年1千8百萬人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承諾,當選後將會讓台灣觀光客增加到每年1千8百萬人次。(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承諾,當選後將會讓台灣觀光客增加到每年1千8百萬人次。(記者翁聿煌攝)

2024/01/03 11:3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被問到,泰國宣布從今年3月起要和中國實施永久免簽,要將中國遊客當成泰國觀光的主力,不過近幾年中國客來台卻是雪崩式下降,侯友宜回應,民進黨執政讓台灣觀光產業變成「慘業」,如果侯友宜執政,一定達成每年1800萬人次的觀光客來台,帶動觀光產業蓬勃發展。

侯友宜今天上午到新北市永和保福宮參拜祈福,被問到觀光政策,他指出,交通部去年說要有600萬觀光客來台,結果只有一半,其他日、韓及東南亞國家都有7成,台灣表現是最差的。

侯友宜說,尤其中客是台灣最重要的觀光客來源,才來6%,觀光產業變成「慘業」,「我們要的是客機、商機,不是戰機嘛!」所以民進黨沒辦法拿出具體方法,侯友宜執政,一定達成1800萬人次的觀光客來台,帶動觀光產業蓬勃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