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議員指柯P炒地眼光精準 鄰近農地每坪從10.5萬漲到17萬

柯文哲購買的隆恩段農地。(記者蔡彰盛攝)

柯文哲購買的隆恩段農地。(記者蔡彰盛攝)

2023/12/31 12:1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議員曾資程今天說,這幾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新竹市隆恩段的農地旁,有農地成交,每坪比柯文哲購買時漲了6.5萬,一旦都市計畫通過,更將翻倍,質疑如果是柯爸買給柯文哲的農地,根據當初財產申報是1500萬購入,那有沒有繳贈與稅?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表示,她說當時的確曾經幫柯文哲墊了一些錢,但事後都有跟柯文哲拿回來,農地不是柯爸贈與柯文哲的。

曾資程說,這幾天媒體報導當初柯文哲購入該農地成本為每坪10.5萬,最近因為柯文哲炒地效應,鄰近的農地已經漲到每坪成交價17萬,一旦都市計畫通過的話,每坪將30萬起跳,他說柯文哲炒地眼光精準,農地違法做停車場使用被踢爆,卻引起投資客蠢蠢欲動。

曾資程說,如果是柯爸買給柯文哲的農地,根據當初財產申報是1500萬購入,那有沒有繳贈與稅?如果是柯爸出主意購買,出資的是柯文哲本人,那怎麼可以推說不知情?真正誠信破產的,就是柯文哲本人。

曾資程說,陳佩琪回應柯文哲農地一事,表示不是要來蓋醫院,而是要做開心農場,但是柯文哲回應媒體時卻說,農地下的回填物不是他做的,然而買來就已經是作為停車場使用了,農地鋪滿瀝青水泥鋪面,還可以做開心農場嗎?一家人說話顛三倒四,毫無誠信可言。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說,當初四名醫生跟她與先生說要買這塊農地時,夫妻決定還是過戶在柯文哲名下,她說當時的確曾經幫柯文哲墊了一些錢,但事後都有跟柯文哲拿回來,她說夫妻沒有幫柯文哲出錢,因為夫妻本身的錢不多,而且有三個兒女,怎麼可能出這麼多錢幫柯文哲買這塊農地?那其他兩個兒女怎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