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連線」輔選吳音寧 喊「土地是我們的母親,不是提款機」

李正皓幫吳音寧站台輔選。(吳音寧競總提供)

李正皓幫吳音寧站台輔選。(吳音寧競總提供)

2023/12/30 20:2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和名嘴李正皓組成「正義連線」,今天與立委林楚茵輔選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音寧,李正皓現場喊出「土地是我們要愛護的母親,不是提款機」,獲得如雷掌聲。王義川希望鄉親了解,誰利用土地和政治特權在圖利家族利益,誰真正幫助農民耕耘土地,呼籲大家力挺吳音寧,打倒家族特權政治。

李正皓說,侯友宜剝學生的皮,租給學生1坪就要3000元,賺的錢又拿去新莊炒地皮,居然還罵賴清德的萬里老家。賴清德老家就算賣掉,也只能繳文化大學3年的房租。柯文哲更離譜,妹妹買了3000多坪農地,其實也是炒地皮,土地不是發財的工具,應該支持本土唯一清廉勤政的賴清德、蕭美琴。

李正皓高喊,「土地不是提款機,土地是我們要愛護的母親」謝家的豪宅蓋得像百貨公司一樣大,實在離譜,搞政治搞到家裡有百貨公司,有夠丟臉。做政治是要發財嗎?做政治是要蓋豪宅嗎?做政治是要炒地皮嗎?

他向鄉親喊話,吳音寧是真正把台灣土地當作母親,是真正為土地努力的人,應該全力支持吳音寧進入國會。

王義川到場受到熱烈歡迎,他說,台灣的政治已經不是靠著爸爸、媽媽、阿公是誰就能當選。兩年前台中補選立委,林靜儀醫師想扳倒顏家,非常困難,但林靜儀勇敢承擔,她和陳柏惟連續把顏寬恒拉下來兩次,「所以這個選區,大家不用怕,就靠吳音寧把彰化謝家拉下來!替農民、替庄頭爭取權益!」

王義川說,吳音寧從一開始陷入苦戰,到現在選情沸騰,只要整個庄頭,在地鄉親都站出來,全力挺吳音寧,「台中顏家打得倒,彰化謝家就打得倒。」他分析,這個選區很多人都是做事做農,但謝家公主可能下田還穿全身名牌,應該讓代表農民、代表基層的吳音寧當立委服務,「謝衣鳯住在白宮當她的公主就好」。

王義川今天幫吳音寧輔選。(吳音寧競總提供)

王義川今天幫吳音寧輔選。(吳音寧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