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耀頡被控始亂終棄 邱女父親出面了

蔡耀頡質疑,國民黨立委候人羅廷瑋為提升選舉聲量及評批綠營候選人,利用邱女,透過網軍大量散播他與邱女的感情糾紛。(記者蔡淑媛攝)

蔡耀頡質疑,國民黨立委候人羅廷瑋為提升選舉聲量及評批綠營候選人,利用邱女,透過網軍大量散播他與邱女的感情糾紛。(記者蔡淑媛攝)

2023/12/25 16:12

首次上稿12:25
更新時間16:12(新增蔡耀頡回應)

質疑中市議員蔡耀頡涉賭博放貸 張斯綱:賴清德、江肇國出來面對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針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接連在北市中央黨部、何欣純競總成立,及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今天開記者會指控中市議員蔡耀頡涉及棄養邱姓女子母女及賭博放貸,今天邱女父親在蔡耀頡陪同下開記者會喊話,私人感情不該被公開及政治討論,也不該被選舉操作,「是不是被利用也不知道」,為了女兒、孫子,希望外界能讓家庭回歸平靜,蔡耀頡也針對指控回應全是抹黑及被詐騙誣指。

被指賭博放貸 蔡耀頡︰莫須有指控

蔡耀頡今天表示,自己在年節拜訪朋友,朋友在家玩的照片拿來指控他賭博,以及他遭到詐騙的事情都亂拿來說他放貸,根本一切都是莫須有的指控,借朋友錢,實際借出70萬拿回不到10萬元,這件事現階段也已經走司法程序,這樣也拿來操作,真的是一再漠視中華民國的法律。

蔡耀頡列出40、50個藍營粉絲團,及LINE群組大量轉發國民黨公開指控他與邱小姐感情糾紛的記者會內容,並剪輯成短片四處散播、攻擊,他質疑一個百姓如何能策畫,痛批此事經已變成政治鬥爭與選舉工具。

蔡耀頡強調,他沒有擔任競選幹部,而是民進黨議員身份支持在地立委候選人,及為國家做事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卻被說成綠營包庇;江肇國與何欣純均多次提醒他妥善處理這件感情糾紛,但他與何女多次溝通不成,已進入司法程序,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仍不斷要求民進黨幫忙,難道是他們去向法院施壓嗎?

邱父今天表示,很多親朋好友都說此事為何會鬧這麼嚴重,他認為私人事務應該檯面下解決,他也問過女兒,女兒怎麼想的並不清楚,但他真得看不下去,小孩的事不應被選舉操作,私人糾紛也不該占版面,希望外界還全家平靜。

蔡耀頡質疑,國民黨立委候人羅廷瑋為提升選舉聲量及評批綠營候選人,利用邱女,透過網軍大量散播他與邱女的感情糾紛,他質疑羅,為了自己的選舉要賠上多少人的家庭。

他也向邱女喊話,兩人感情走不下去,雙方一定都有問題,但也是經過非常多次的溝通沒有結果才選擇分開,他該負的責任一定負責,希望透過司法找出解決辦法,不要一直被立委候選人利用,也希望她能出庭,為自己行為負責。

邱父表示,但小孩的事不應被選舉操作,私人糾紛也不該占版面,希望外界還全家平靜。(記者蔡淑媛攝)

邱父表示,但小孩的事不應被選舉操作,私人糾紛也不該占版面,希望外界還全家平靜。(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