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志忠對戰「和平的恐怖份子」 賴清德:一定要當選為兩岸和平打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中)出席「唱土地的歌,拚咱的希望-台中場」。(記者黃旭磊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中)出席「唱土地的歌,拚咱的希望-台中場」。(記者黃旭磊攝)

2023/12/23 18:51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出席「唱土地的歌,拚咱的希望-台中場」,在烏日日出停車場向選民說明台中29區建設擘畫,推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貢獻,特別拜託台下數百名選民支持台中第八選區候選人謝志忠。賴清德說,「謝志忠對手(江啟臣)是和平的恐怖份子,所以一定要當選為兩岸和平打拚,一定要當選」。

「唱土地的歌,拚咱的希望」環島計畫12月21日啟動,今天來到台中高鐵站旁烏日區,賴清德下午1點10分抵達,與在場數百名支持者一起排出「WIN」(贏)字空拍,台中市8個選立委候選人蔡其昌、林靜儀、謝子涵、張廖萬堅、莊競程、江肇國、何欣純及謝志忠全數到場,展現團結氣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午到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為江啟臣助選,口誤稱「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佈份子」,發現後趕緊改口稱「賴清德是恐怖分子,江啟臣是東勢最好的委員」。

賴清德聞訊,特地以台語向台下數百名支持者說,謝志忠外號叫做「檨仔」(芒果),找得到看得到的「熱血芒果,是熱情的檨仔」,要給他當選進國會推動豐原山城大進步,趙少康今天早上說,江啟臣是和平的恐怖份子,在公開場合說,謝志忠對手是和平的恐怖份子,「所以要一定要為兩岸和平打拚,一定要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