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趙少康台中站台又口誤

趙少康為江啟臣站台,又口誤稱「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記者歐素美攝)

趙少康為江啟臣站台,又口誤稱「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記者歐素美攝)

2023/12/23 12:2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八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今天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造勢大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皆到場站台力挺。趙少康再度口誤,稱「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佈份子」,發現後趕緊改口稱「賴清德是恐怖分子,江啟臣是東勢最好的委員」。

對於頻頻口誤,趙少康今天表示,可能因禍得福,大家討論更強,並表示,「以後會更加注意,要講慢一點,講太快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民進黨執政8年對台中不好,黨同伐異,大小眼,將來他到總統府一定將東勢建設成最好的地方,民進黨執政如果做好就繼續做,他也不用下來選,因為民進黨執政讓人看了害怕,兩岸會不會打仗?賴清德當選,兩岸一定比現在更緊張,不可改善,他並未放棄台獨,只是現在選舉不講而已。

趙少康說,「昨天晚上我講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佈份子,一點都不誇張」,發現口誤後趕更正說,「賴清德是恐怖分子,江啟臣是東勢最好的委員」。賴清德是務實的台獨份子,是民進黨主席,如果繼續幹,對台海安全是最大威脅,對台灣人民,跟恐怖份子一樣,是最大的威脅。

隨後趙少康便稱讚江啟臣是好委員,若沒有繼續在立法院為大家服務,非常可惜,所以明年1月13日立委投江啟臣、總統選侯友宜、政黨投國民黨,讓國民黨在立法院席次過半。

趙少康說,農民很辛苦,看天吃飯,侯友宜承諾當選後,民進黨時代的福利一樣都不會少,而且會加碼,老農年金加碼到1萬元;另他也批評民進黨的能源政策有問題,不要便宜的核電,美國、日本、法國等國家都說2050年核能要比現在多3倍,我們是核一核二核三核四通通把它幹掉,與世界逆流而行,這樣對台灣好嗎?我們會有穩定的電嗎?能發展我們的經濟、工業及商業嗎?

趙少康說,民進黨有兩塊神主牌,一個是核電一個是台獨,賴清德現在只是因選舉不講台獨,連蔡英文閨秘葛來儀都要賴清德廢除凍結台獨黨綱,但賴清德沒有,擇惡固執;賴清德老家228坪,這是工寮嗎?強調只要賴清德捐出工寮,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並強調民進黨做得不好,是換黨換人做做看的時候,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台中市長盧秀燕為江啟臣站台時則指出,江啟臣是在地子弟,而且是全國最優秀的立法委員,這幾年因為我們選對人,她跟江啟臣姐弟共同建設台中,尤其山城地區,這幾年建設不斷推進,東豐快速道路不僅復工並將連結到新社,還要高架連到高速公路,所以啟臣一定要當選,侯友宜及趙少康也要當選,後續的工作才能夠繼續及完成。

支持者揮拳毆江啟臣女助理的臉

今天造勢現場也出現一段插曲,趙少康進場時,一名婦人上前要拉趙少康的手,江啟臣助理跟警察上前阻止,結果婦人就揮拳打了一名江啟臣女助理的臉,警察等上前阻止,婦人一再調她是資深國民黨員不肯離去,改坐到中間位置;江啟臣助理也表示不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