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夜急凍!彰化縣發放熱食 緊急安置4街友

彰化縣長王惠美發放禦寒物資,讓有需要的人度過寒流。(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發放禦寒物資,讓有需要的人度過寒流。(彰化縣政府提供)

2023/12/21 23:5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天氣急凍,入夜氣溫像溜滑梯的下降中,彰化縣立即啟動低溫關懷機制,除了發放熱食給街友暖胃、禦寒衣物來保暖之外,並緊急安置了4名在外街友,也提供臨時收容處所,讓在長期在外露宿的街友,在冷氣團發威免於受凍。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寒流報到,大家都要做好保暖,感謝地方公所、社團與縣府一起攜手,晚間分別在彰化市、員林市發放熱食,提供外套、手套、毛帽、襪子及暖暖包等禦寒物資,讓街友不會受寒。

社會處指出,因應低溫來襲,也緊急安置了4名在外街友,並提供臨時收容處所,低溫期間社會處並提供服務專線,街友服務:0937-250847、獨居老人服務:0978-263135及1957社會福利諮詢專線。

彰化縣長王惠美為寒士穿上外套禦寒。(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為寒士穿上外套禦寒。(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