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夜寒冬探街友 侯友宜發放保暖衣物提醒注意健康

侯友宜探訪街友並致贈寒冬保暖衣物。(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探訪街友並致贈寒冬保暖衣物。(記者邱書昱攝)

2020/12/31 21:5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九點到中和街友外展中心關懷街友,由於正值寒流來襲,有位街友表達身體不適,侯友宜也要求協助處理,同時他也致贈每位街友一份防疫關懷包、禦寒衣物,也提供熱食暖暖身。

侯友宜由社會局長張錦麗、消防局長黃德清、中和區長賴俊達和當地里長等人陪同關懷。中心社工督導陳俊谷表示,在氣象預報寒流抵達前,外展中心就已經提前主動上街關懷街友,提供禦寒物資及熱食,還有持續致贈口罩、酒精、藥皂等,並宣導避免到人潮多的地方。

侯友宜也逐一和街友們噓寒問暖,提醒他們注意身體健康,他說,正值疫情嚴峻,且有英國變種病毒境外移入,因此在防疫作為上更加戒慎恐懼,如發現有類似感冒症狀像是發燒、咳嗽、全身四肢無力等,應立即撥打1922防疫專線或就醫

侯友宜強調,新北市有林口觀照園、萬里重建中心、板橋幸福居等街友中途之家,希望街友在疫情嚴峻這段時間盡量入住,以避免在外受到感染,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