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警察自己經歷生死」 柯志恩:另2名「醫生出一張嘴」

柯志恩到台中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站台助講。(記者蔡淑媛攝)

柯志恩到台中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站台助講。(記者蔡淑媛攝)

2023/12/12 19:1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晚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站台說,侯友宜是警察出身,與另兩名總統候選人是醫生不同,「警察是自己經歷生死」、與「醫生只看別人的生命」、「醫生出一張嘴!」不同,侯友宜能苦民所苦,呼籲選民支持。

柯志恩出席羅廷瑋的舉行的「女力開講」,透露自己2個孩子已經26、30歲,讓大家驚呼看不出來。她說,女人要愈活要愈理直氣壯,她26歲時環遊世界,也擔任教授27年,因此托育政策很重要。

柯志恩說,侯友宜的課後照顧政見讓學校課後班免費照顧到7點、3胎家庭補助百萬及社會住宅優先抽籤等措施,讓年輕人敢生孩子。警察出身的侯友宜改善治安,自己經歷生死,不同於另2名醫生出身的總統候選人,只看別人的生命、出一張嘴。

柯志恩呼籲支持者踴躍拉票,「如果民進黨支持者罵你,你就要回罵更大聲」,大家給民進黨7年半的機會,還做那麼爛,一定要讓民進黨下台。她說,她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名第2,「我已經可以進立院了」,相信基層里長出身的羅廷瑋能苦民所苦,她會在立院等羅廷瑋上任。大家都說要投給韓國瑜,因此,政黨票請投國民黨。

前台中市議長林仁德也到助講,喊出國民黨立院過半,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第2名柯志恩當副院長好不好!柯志恩則面露尷尬直說,「沒有啦、沒有啦!」要先把羅廷瑋送到立法院。

柯志恩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站台助講。(記者蔡淑媛攝)

柯志恩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站台助講。(記者蔡淑媛攝)

柯志恩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站台。(記者蔡淑媛攝)

柯志恩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站台。(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