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國文西港後援會成立 鄭文燦力讚會做事

爭取連任的立委郭國文今成立西港後援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站台力挺,大讚郭國文很會做事。(郭國文競選總部提供)

爭取連任的立委郭國文今成立西港後援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站台力挺,大讚郭國文很會做事。(郭國文競選總部提供)

2023/12/10 22:09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爭取連任的立委郭國文今晚成立西港後援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站台力挺,大讚郭國文很會做事,呼籲黑函不用看了,全力為郭國文衝高表連任。

鄭文燦表示,與郭國文認識超過30年,知道郭國文不喜歡政治口水,南二選區有13區,要有郭國文的體力與耐力才能好好經營,大讚郭在每一區都有大建設,總共爭取超過290億。

鄭文燦指出,選舉不是抹黑比賽,現在假資訊很多,黑函就不用看了,不然會浪費時間。過去補選時,郭國文在西港得票率第一,希望再次讓郭國文高票當選,爭取預算可以更大聲、更有力。

郭國文說,35年前的今天,第一次上街頭,開始學運的起點,第一個政治工作就是為西港在地企業成立工會,對西港也有很深的情感。第一個輔選對象是七股出身的蘇煥智,為他在西港等地區打拚。

南市議員蔡秋蘭、謝舒凡、蔡蘇秋金、陳秋宏等人也站台力挺,強調立委不是要一個只會跑攤的人,這種事由議員來做就好,立委是要在中央守護台灣,改變制度,呼籲所有支持者,投最優秀的郭國文1票、賴清德與蕭美琴1票、政黨票投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