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陣營控論文抄襲 謝志忠拿證據反擊要江「像個男人自己站出來」

謝志忠拿出論文比對結果,批王昱翔抹黑,並要江啟臣像個男人,要指控謝志忠就自己站出來。 (記者歐素美攝)

謝志忠拿出論文比對結果,批王昱翔抹黑,並要江啟臣像個男人,要指控謝志忠就自己站出來。 (記者歐素美攝)

2023/11/24 20:5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發言人王昱翔,今天在臉書PO文質疑同選區對手民進黨謝志忠碩士論文抄襲。賴清德今天出席謝志忠競選總部成之大會時表示,這要由當事人自己回應;謝志忠則拿出證據反擊指控王昱翔抹黑,並要江啟臣「像個男人」,若要指控謝志忠就自己勇敢站出來,不要派小囉嘍出來。

王昱翔表示,謝志忠的碩士論文大量抄襲93年黃千容碩士論文《立法委員選制改革困境-地方政治菁英認知與態度之研究》,除了內文,甚至連引註也複製貼上,賴主席不是說過「民進黨對學術倫理的高標準不會改變」,要求所有同志誠實面對,那就請賴主席要求謝志忠好好面對!讓選民看看賴主席的學倫標準和誠信,是不是有更嚴格的自我要求標準?還是要學習蔡英文,全黨挺一人、全黨挺抄襲?

王昱翔說,賴清德今晚為謝志忠站台助選,同場的還有論文抄襲被撤銷學位的鄭文燦,請問賴清德主席是來挺抄襲嗎?王昱翔表示,他是東海人,以論文抄襲為恥!論文抄襲不只是無視學術倫理和個人誠信,更破壞學校的學術聲譽,賴主席若不處理,就是縱容抄襲,不只是敗壞學風,更是破壞選風,更讓人民看破手腳,賴主席的誠信根本就是空口白話。

謝志忠表示,他登記的是東海大學公共行政碩士及中興大學農業企業管理碩士,並提供兩個碩士論文的比對資料,中興大學經比對系統比對,只有8%跟其他論文相同,東海大學的碩士論文更只有7%多相同,寫過論文的都知道這是超嚴謹,哪來抄襲?王昱翔的指控根本是抺黑,並要江啟臣「像個男人」,若要指控謝志忠不要派小囉嘍出來,自己站出來指控,強調「立委選舉登記已經完成,就是我們兩個人的戰爭,若要控謝志忠歡迎你勇敢站出來,不要派別人出來」,並刻意挑他競總成立快上台才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