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孟楷稱藍白沒合不需惡言相對 要戰就向民進黨宣戰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日在臉書發文大讚,趙少康先生是在野的意見與論領袖,相信會成為3組候選人裡面最有聲量的副手。(圖擷取自洪孟楷臉書)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日在臉書發文大讚,趙少康先生是在野的意見與論領袖,相信會成為3組候選人裡面最有聲量的副手。(圖擷取自洪孟楷臉書)

2023/11/24 14:12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藍白合正式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攜手副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大讚,趙少康先生是在野的意見與論領袖,相信會成為3組候選人裡面最有聲量的副手。他也強調,藍白最後沒合,但不需惡言相對;要戰,就是向讓台灣沈淪的民進黨宣戰。

洪孟楷在臉書發文表示,50天的關鍵,莫忘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的初衷。侯康配為台灣拚好康。選戰倒數50天,侯康配也正式成軍,就是堅定向國人證明,「我們有能力能夠政黨輪替民進黨、並且治理好國家,帶領國家往前行」。

洪孟楷大讚,趙少康先生是在野的意見與論領袖,相信會成為3組候選人裡面最有聲量的副手,趙少康針砭時事、一針見血,佔據較多媒體版面,相信會成為民調迎頭趕上、終將超越的關鍵。

此外,洪孟楷也說,藍白最後沒合,但不需惡言相對;要戰,就是向讓台灣沈淪的民進黨宣戰。藍白最後沒合,也不需再找誰該負責;誰都無法回到過去,唯一能做的是,著眼當下、放眼未來。50天,時刻都是關鍵。

洪孟楷聲稱,直排輪競賽都能夠最後0.01秒的反超,侯康配後續的爆發力,也將讓國人看見政黨輪替的曙光。當對手只想「贏走台灣」時、就讓在野堅定意志,為大家「拚好康、顧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