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至招待所!梁文傑:徐巧芯派人跟監、不認識鍾興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公布4張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曾去招待所,當晚也有辣妹出入同大樓。梁文傑回應,絕對沒有和女性不當接觸,也沒有一起進出,請勿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圖擷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公布4張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曾去招待所,當晚也有辣妹出入同大樓。梁文傑回應,絕對沒有和女性不當接觸,也沒有一起進出,請勿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圖擷自徐巧芯臉書)

2023/11/06 12:36

相關新聞

梁文傑稱訪「朋友公司」 徐巧芯:大樓內有會館、博弈業者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公布4張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曾去「招待所」,當晚有「辣妹」出入同大樓。徐今日再指控,大樓內有招待所、博弈公司,其老闆可能與「八八會館」案有關,梁文傑已非民代,「若陸委會副主委還會至招待所談事情,就非常嚴重」。梁文傑今日回應,「徐巧芯議員應該是派人全程跟監我,才會把我當天的行程弄得這麼清楚」。

徐巧芯提到,該大樓內有一間招待所,叫做「鍾先生會所」,會所曾被網友發現裡面有一家博弈公司。徐聲稱,梁文傑先搭公務車到居酒屋餐敘,結束後搭計程車至招待所,待了1小時又走出,期間同樣地點有外型亮麗的女子進出,直到凌晨1點活動才結束。

對此,梁文傑表示,「沒錯,當天是星期五晚上,我先和朋友約在一家居酒屋吃飯,席間有另一位朋友打來,問我要不要去他那裏坐一下,介紹幾個朋友給我認識。於是我就在8點多叫了計程車前往。坐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

梁文傑強調,這個地方他第一次去,而邀他過去的朋友是做服飾電商的「美而快」董事長廖承豪先生,廖一直表示對他很抱歉,自己得到廖先生的允許把名字說出來。至於徐巧芯所講的鍾興樺,「我不認識,也不知道是誰」。

梁文傑說,「據我所知,松山信義區的選情很膠著,組織票和人情票一票一票的拉才是勝敗關鍵,花費心思在我身上是不會有幫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