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傑稱訪「朋友公司」 徐巧芯:大樓內有會館、博弈業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公布4張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曾去招待所,當晚也有辣妹出入同大樓。(圖擷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公布4張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曾去招待所,當晚也有辣妹出入同大樓。(圖擷自徐巧芯臉書)

2023/11/06 11:58

相關新聞

被控至招待所!梁文傑:徐巧芯派人跟監、不認識鍾興樺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公布4張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曾去「招待所」,當晚也有「辣妹」出入同大樓。對此梁回應,當天受邀去「朋友公司」,絕對沒有和女性不當接觸,也沒有一起進出,「請勿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徐巧芯今天再爆,大樓內有招待所、博弈公司,其老闆可能與「八八會館」案有關,梁文傑已非民代,認為梁的回應避重就輕,「若陸委會副主委還會至招待所談事情,就非常嚴重」。

徐巧芯說,該大樓內有一間招待所,叫做「鍾先生會所」,會所也曾被網友發現裡面有一家博弈公司。徐巧芯表示,據她了解梁文傑先搭公務車到居酒屋餐敘,結束後搭計程車至招待所,待了1小時又走出,期間同樣地點有外型亮麗的女子進出,直到凌晨1點活動才結束。

徐巧芯說,梁文傑擔任民代就曾被拍到、被判決書提到接受「不那麼正當的招待」,梁現在已是行政官員,公務人員不再適合出現在飲宴場所,所以她才關心該地點是否為招待所,且10月27日梁已非民代,議員身分與公務員身分不同,談事地點應該以辦公室、公開場合為主,「若陸委會副主委還會至招待所談事情,這就是民進黨近期大家認為官箴敗壞的問題」。

徐巧芯認為梁文傑回應避重就輕,有沒有與女子有不當接觸是在大樓內,她也不知道,且邀請女子的人可能也非梁文傑,但重點是陸委會副主委若去招待所,招待所老闆還可能被檢調調查中,高層公務員還去這樣的招待所聊事情,就非常嚴重。

近來梁文傑也被拍到抽加熱菸,對此徐表示,雖然很多民眾都有抽加熱菸,但梁是陸委會副主席,民眾對於公務員的要求會更高,從法律面看,抽加熱菸已違法,應受到相對應罰則。徐巧芯也說,梁文傑抽菸是在居酒屋被拍到,且與她公布的照片不同天,「是不是新潮流都習慣夜夜笙歌?要嘛居酒屋要嘛招待所」,這樣讓大家能相信他們上班時都努力工作與服務嗎?呼籲梁文傑「思考認真上班工作」、而非參加「有的沒的聚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