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板被帶進母校雄女遭質疑 黃捷:行程在得知參選立委前

黃捷看板被帶進母校雄女遭質疑,黃捷強調平日關心學妹、棒球發展,況且雄女行程是在得知參選立委前。(記者李惠洲攝)

黃捷看板被帶進母校雄女遭質疑,黃捷強調平日關心學妹、棒球發展,況且雄女行程是在得知參選立委前。(記者李惠洲攝)

2023/10/31 14:4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議長康裕成昨至高雄女中慰勞棒球隊,頒發5萬元獎勵金,合照時出現校友,也是將接替趙天麟參選立委的黃捷看板,被藍營質疑政治黑手伸入校園,黃捷今受訪表示平時關心棒球發展,更被初登板踏上紅土的雄女學妹感動,原本要和議長回母校慰勞雄女棒球隊,是在被告知要參選立委之前,可惜與其他行程撞期無法出席。

議長康裕成和議員湯詠瑜昨慰勞高雄女中棒球隊,因校友議員黃捷因故無法到場,便帶著黃捷的看板代表本人向學妹們致意,反遭藍營質疑政治黑手伸進校園,質疑全高雄只有黃捷一個雄女校友嗎?明顯在選舉期間,用盡辦法協助黃捷曝光,消費用汗水付出努力的學生,康裕成感慨政治操作、想太多了,若真是黑手,本人去就好了。

本尊黃捷今天也回應,表示自己是雄女畢業的校友,昨天議會慰勞雄女棒球隊行程很早就已經規畫,當時她還未被告知參選參選第6選區立委。

黃捷表示,昨天因沒有辦法回到母校雄女慰勞學妹,議長康裕成覺得學姊對學妹的關心不能缺席,才帶著她的看板到現場,讓學妹知道學姐非常關心她們,而她一直都很關心棒球的發展,以及支持學妹組成棒球隊,更被她們初登板,勇敢踏上紅土參加黑豹旗很感動,「很可惜我沒辦法參與,但我的心意一定要讓學妹知道」。

議長也認為學姊對學妹的支持,不能就這樣缺席,幫忙帶著她的看板,讓棒球隊的學妹們知道有個學姊非常關心,也以學妹們為榮,慰勞母校行程的安排,是在被告知參選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立委之前。

黃捷看板被帶進母校雄女遭質疑,黃捷強調平日關心學妹、棒球發展,況且雄女行程是在得知參選立委前。(市議會提供)

黃捷看板被帶進母校雄女遭質疑,黃捷強調平日關心學妹、棒球發展,況且雄女行程是在得知參選立委前。(市議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